效率当下,品质就显得那么苍白无力。按时交稿,不拖沓项目进度,拿到资料即要打开PS已经养成习惯。快餐式设计,改变不了的事实现状,只有不断提升自己去适应。2012,思想无觉悟、无醒悟的一年,也是痛苦转型的一年。把个人博客更新了,寄望2013能进步。

我天生不是天蠍座 我天生是一隻蠍子 在表面看我只是一隻昆蟲 因我把尾巴收好 貌似善良 但不要試探我的底線 倘若連底線也跟我說不能接受的話 我便會用尾巴痛擊你 再把你毒死 我是一隻懂得殺人的蠍子 只是我不想殺人 所以我不會 不要令我把 smiley face 收起 也不要再逼出我的 黑

评论
© fiona律律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